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宁东管委会社会事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1. 发布时间:2021-03-29
  2. 来源:
  3. 作者:

3月26日,社会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宁夏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典型案例》,观看了《强力打伞破网》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随后,支部书记进行集体约谈,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集体签订廉政个人承诺书。

支部书记郭志忠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社会事务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推动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各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持续转变好工作作风。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文明处室等为抓手,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的意识,树立好、维护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