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宁东基地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 发布时间:2021-04-01
  2. 来源:
  3. 作者:

329,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宁东基地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宁东基地党工委组织召2021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宁东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和清主持会议。宁东基地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宁东镇党委班子成员,宁东医院、宁东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宁东基地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陶少华从当前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出发,结合宁东基地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主要从“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拒腐防变的警惕心、怀有遵规守纪的敬畏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心、始终保持严管厚爱的仁爱心等五个方面,结合历史、结合案例、结合党纪法规、结合当前工作,指出了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大家要有知责于心的意识、担责于身的自觉、履责于行的担当三点希望,语重心长,充满了对宁东基地各级领导干部的殷切期望,体现了党工委强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希望全体与会同志能够深刻领会,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会上,派出宁东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叶军传达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教育。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宁东基地2021年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学党史守初心,廉政警示知敬畏。结合宁东基地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多环节,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通过扎实开展宁东基地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全面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防线,进一步营造宁东基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