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警钟长鸣筑防线 清风化雨润廉心-宁东担保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4-14
  2. 来源:
  3.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期,宁东担保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宁东担保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二是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筑牢廉洁“防火墙”;三是上廉政党课学党史·之延安整风运动,将廉政警示教育与党史教育深度融合四是开展廉政风险集中检视讨论,组织干部职工对工作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梳理,进一步规范员工从业行为;五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以典型案例为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进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使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强信念、筑防线,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认真反思,警钟长鸣,时刻系好廉洁“安全带”,主动拧紧思想“总开关”,切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矢志不渝的奋斗力量,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为推动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