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宁东基地管委会组织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4-20
  2. 来源:
  3. 作者:

4月16日,宁东基地管委会组织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宁东基地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领导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宁夏篇”六个展厅,展厅通过大量的图片、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一部部揪心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使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遵纪守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宁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