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宁东基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讨论会
  1. 发布时间:2022-08-17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8月15日,宁东基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利益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家风家教”五个方面展开对照检查和剖析反思,谈体会、谈认识,通过广泛深入地讨论交流,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正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要求,围绕2个方面整治内容和18种重点情形,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堵塞漏洞,时刻按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务必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