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宁东基地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1. 发布时间:2022-08-31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8月26日,社会事务局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宁东基地机关纪委班子派员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支部书记带头做出承诺,签订《承诺书》,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2个方面18项整治内容和5个是否逐一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中肯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严重性、危害性,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和鲜明态度,进一步落实专项整治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求常存敬畏之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守好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严守党纪党规,加强自查自纠,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宁东基地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