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宁东基地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1. 发布时间:2022-08-12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8月10日至12日,宁东基地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对管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公司、宁东镇党委、宁东医院党委、宁东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班采取封闭式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教授王丛霞、李长德、王娟、李园等专家,系统讲解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续写民族团结新篇章,实施生态优先战略、打造绿色生态宝地和实施产业振兴战略、打造现代产业基地等四个内容,现场观摩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教学点,切身感受了宁东基地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的生动实践,并组织学员们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经过3天的学习培训,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