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宁东基地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1. 发布时间:2022-10-30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10月30日下午,宁东基地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领导,部分部门(单位)、直属公司,宁东市场监管局、宁东镇、宁东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在线学习和领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军、管委会二级巡视员马成和自治区党代表张亚宁,管委会应急管理局、环境监测站、宁东市场监管局、宁东学校、宁东开发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解读,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深层次的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具体安排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热情、扎实的作风做好宁东基地各项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宁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宁东基地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宁东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制定计划、列出专题,学习领会,广泛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从“四个全面把握、六个深刻”上掌握精髓要义,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为今后的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确定的任务,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东落地生根。要紧紧扭住“首要任务”和“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提前赶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推动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