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宁东医院召开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座谈会
  1. 发布时间:2021-04-07
  2. 来源:
  3. 作者:

2021年4月7日上午,宁东医院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座谈会,9名新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多年来,宁东基地管委会大力支持宁东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为宁东医院招聘选拔适用人才。本次通过公开招聘形式,从区内各级医院机构引进事业编制工作人员5人、备案制工作人员4人,涉及急诊医学、儿科、烧伤科、口腔科、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领域。9名医疗技术人员已全部取得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证。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院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宁东基地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宁东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业务范围、承担社会职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院领导鼓励新员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及各方面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老员工一道,凝心聚力,共谋宁东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消除了新上岗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疑惑,增强了工作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医院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内容,宁东医院将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努力营造技术强院、人才兴院的文化氛围,为宁东基地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