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宁东管委会组织企业开展校园招聘 助力企业开工达产
  1. 发布时间:2021-06-22
  2. 来源:
  3. 作者:

6月16日下午,宁东管委会组织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中星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等宁东基地16家企业参加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夏季校园双选会,约2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服务宁东基地企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参会宁东基地企业共提供机电一体化、应用化学等专业优质岗位1170个,吸引近三千名学生参加应聘,满足了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多样化需求。活动当天,共接收简历近千份,约2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为提升大学生群体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还专门就宁东基地就业创业政策现场解答大学生疑问50余人次,为求职毕业生提升择业空间、实现精准就业、缓解就业压力提供了有效帮助,也极大缓解了宁东基地新开工企业技工人才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