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绽放青春梦想 建功产业发展”2022年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宁东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1. 发布时间:2022-05-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经济稳就业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人岗精准对接平台,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到工业园区就业。5月29日,宁东基地管委会联合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总工会、团委、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了“绽放青春梦想 建功产业发展”2022年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宁东专场招聘会。

下午3时,宁东体育馆旌旗飘扬,在万众期待中,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陈春平宣布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自治区人社厅厅长李晓波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服务开展情况。自治区教育厅厅长王成峰介绍了参加招聘会高校及毕业生情况。宁东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就宁东基地发展状况和本次专场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宝丰能源、万华化学(宁夏)、泰和新材、晓星氨纶(宁夏)、五恒化学等百家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岗位近3000个。岗位设置覆盖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化工、生物制药、装备制造、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国际贸易、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诸多专业。全区包括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在内的11所高校1250余名毕业生求职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负责人大力宣讲企业行业特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招聘信息。求职者往返于各企业展台之间,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岗位需求和求职意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自治区就业收入扩增战的第一站,此次招聘会释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也符合宁东企业用工实际需求,必将有力缓解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纾解宁东辖区企业用工难题。

为保证聚才引才效果,提升招聘活动质量,宁东基地管委会前期积极梳理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和高校、技工院校专业设置情况,广泛宣传发动,精心布置会场,对招聘会疫情防控、卫生安全、现场协调、物资保障等方面作了严密安排,落实落细招聘活动各环节举措,确保活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