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筑巢引凤 共谋发展——宁东医院组织开展人才引进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7-14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宁东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7月8日,宁东医院特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规培学院的师生到宁东医院进行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人员参观了宁东基地会客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现场感受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发展现代化煤化工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认识到宁东的战略地位及宁东在拓宽引才渠道、整合人才资源、提升服务力度等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为规培学生选择来宁东就业提供坚定信心。

在宁东医院,全体师生观看了宁东医院发展纪实纪录片,现场参观了医院诊疗环境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听取关于医院发展、软硬件设施、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介绍,观摩师生们对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赞叹,对宁东基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充满希望,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宁东医院始终把人才建设作为第一资源,以聚才、招才、选才、用才、爱才为抓手,更新人才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实人才管理,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坚持外引内培相结合方式,栽好梧桐树、递好橄榄枝、营造暖环境,建立起了引进、使用、留住人才的良好机制,为宁东基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宁东基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