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宁东担保公司与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 发布时间:2023-07-04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拓宽国家及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融资服务体系,更好帮扶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近日,宁东担保公司与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为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挖掘各自优势资源,在融资、创新、人才引进、培训及创业实践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宁东担保公司将发挥融资平台功能,为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创业实践等合作场景,通过举办融资对接会、“一对一”融资指导等方式,为科技型企业抢占新赛道、提高核心竞争力注入金融活水。同时,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整合区域内外资源,积极向宁东担保公司推介科技型企业,助力共建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人才共育的良好发展。

下阶段,宁东担保公司将持续加强与高校和科技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培养一支高效、专业、复合型人才团队,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宁东乃至全区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