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人才
抢抓金秋招聘黄金期 ​宁东基地重点化工企业在江苏召开巡回校园招聘会
  1. 发布时间:2023-10-08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近日,“筑梦宁夏 未来可期”宁夏重点化工企业江苏专场巡回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宁东基地宝丰能源、泰和新材、百川新材料等13家重点化工企业“组团”进入盐城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招才引智。

在盐城工学院宣介会现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作了题为“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 开放的宁东期待您的加入”的宣传推介,详细介绍了宁东开发建设历程、产业发展概况和引才保障政策,诚邀江苏高校毕业生来宁东就业。经统计,13家企业现场接收简历685份,当场达成就业意向近200人。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高校秋季开学以来,宁东管委会继兰州、西安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后组织的第三场赴外招聘。管委会和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等单位通力合作,抢抓金秋招聘黄金期,提前谋划和部署,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通过现场推介会、“直播带岗”,介绍宁夏和宁东就业环境及人才政策。招聘会现场参会学生兴致盎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同志耐心细致地向求职人员介绍宁东基地和企业就业政策、用人环境、发展前景等,让同学们了解宁东、选择宁东。

此次招聘活动,宁东基地企业提供了化工、机械等专业优质岗位近千个,吸引众多毕业(实习生)应聘。尤其是在南京工业大学,现场接收简历385份,其中研究生简历近200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4人。

下一步,宁东管委会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高校引才渠道,加大招才力度,继续推进“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组织企业前往重庆、陕西等地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吸引聚集更多企业急需人才,为宁东基地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