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凝心聚力学党史 初心如磐向未来 科创公司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 发布时间:2021-03-31
  2. 来源:
  3. 作者: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3月29日下午,宁东科创公司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党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党员义务和权利》为题,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技术骨干讲授了专题党课,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与会人员围绕“感悟思想伟力”进行了专题研讨。

授课中,党支部书记从“党员的八项义务”“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党员的八项权利”“如何正确行使权利”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如何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实现自身价值”,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遵章守纪、精益求精;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努力;在生活中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用自身行动弘扬“真、善、美”。   

会上,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勉励新党员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积极履行党员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亮明身份做榜样,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时刻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做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

会议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与会人员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围坐在一起,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政治担当,统揽全局、观势谋事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的品格情操,从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宁东科创公司要强化党建引领,以硬核技术项目带动整合中试基地和信息化建设等平台资源,不断提升中试基地在宁东科技创新中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凝聚全体职工力量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