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宁东市政公司党支部唱响红色经典 追忆百年伟业
  1. 发布时间:2021-04-09
  2. 来源:
  3. 作者: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建党百年历史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伟大情怀。宁东市政公司党支部唱响红色经典歌曲,从经典中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从经典中汲取奋发前行的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首首经典曲目萦绕在耳边,党员干部职工满怀深情演绎代表着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典曲目,共同重温那段感人的岁月。之后,党员干部职工畅谈体会,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信心,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

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加深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理解把握,增强学史力行的动力,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