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宁东开发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交流研讨
  1. 发布时间:2021-05-08
  2. 来源:
  3.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东投资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学习形式,谋划制定“六个一”专项学习研讨计划,即:思考一个问题、弄通一个理论、讲好一个故事、弘扬一种精神、弥补一项缺陷、践行一件实事,让党员干部通过交流研讨广泛参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29日,宁东开发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思考一个问题”专题开展交流研讨。6名党员走上讲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所感所悟,图文并茂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追溯入党以来的心路。他们有的回顾了儿时的经历和学生时代的入党初心,有的通过对初心思考升华了对党员的理解,有的把初心化为前进的动力,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洗涤净化了灵魂,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将时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步,宁东投资公司党支部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专题交流研讨,教育党员悟初心、担使命、促担当,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