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6-04
  2. 来源:
  3.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深入群众、企业开展实情调研、难题走访、民生排查,梳理办实事清单9个,定时间、定措施、定责任,想方设法帮助群众、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了解到宁东镇梅苑社区脱贫移民种植的西红柿存在价格下跌、滞销等情况,主动协调管委会机关食堂等单位,拓展西红柿销路,并建立长期供货机制,受到了移民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还将紧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关键环节,聚焦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积极开展学党史送法规送教育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解决大学生就业、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系列活动,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打通为民为企服务办实事解难题“最后一公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