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宁东基地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7-05
  2. 来源:
  3.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宁东基地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了“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向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当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畅所欲言,谈初心话使命,分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感悟;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精心制作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新老党员共同欢度了一个光荣难忘的政治生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贺卡上,大家为党送上诚挚的祝福,抒发了对党的满腔热爱和无限忠诚,激发出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务服务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