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7-23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各项任务上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2年7月20日,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宁东会客厅,感受宁东基地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宁东基地未来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参观“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步伐,走进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真谛。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再现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弘扬出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实干奋斗的民族精神。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又深入到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企业党员共同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刘明从深刻领悟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如何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员围绕守住环境监测质量底线,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现场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守初心、强信念、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环境监测站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扛起宁东基地生态环境监测政治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高质量的做好宁东基地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