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悟实干精神 增实干劲头 作实干表率 办公室(审计办)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7-23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7月21日,办公室(审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见学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开展了“悟实干精神 增实干劲头 作实干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宁东基地规划建设专题辅导。

活动中,党员们跟听了讲解员详实讲述,系统了解了社会主义从萌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史、实干贯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新时代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宁东基地践行伟大号召奋斗历程等,进一步深刻感悟了实干精神这一中国共产党铸造历史辉煌的制胜法宝和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的时代伟力。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聆听了陶少华同志以实干精神为主线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宁东基地规划建设进行的授课辅导,了解自治区“95565”发展成就和区情特点概括、以及“12345”的总体思路和部署等情况。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党味十足、感触颇深、收获满满,进一步强化了想干事、要干事的行动自觉,坚定了乐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劲头,特别是陶少华主任的授课辅导,深化了对党代会精神以及宁东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理解把握,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理论必修课、实践动员课,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奋力践行伟大号召,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大局和年度重大任务,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念、更足的干劲,助力办公室发挥好保运转、当参谋、拧合力、推落实重要作用,在宁东基地“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