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同叙鱼水深情 传承红色精神 共谱团结新篇——宁东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8-05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共建军民团结和谐家园,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之际,按照宁东基地党工委安排部署,宁东镇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庆祝活动,全力营造良好军民融合氛围。

慰问老兵暖心,同叙鱼水深情。宁东镇组织对辖区烈士遗属、60以上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等38名同志开展走访慰问,为老兵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心的良好局面。重温军旅生活,传承红色精神。邀请退役军人和辖区中小学生共同参与交流活动,由退役军人组织中小学生练军姿、叠军被,让孩子们体验作为军人坚强的意志和优良作风,共同唱响军歌,观看《建军大业》影片,回忆那段保家卫国、挥洒热血的年代。回顾宁东征程,共谱团结新篇。组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遗属70余人共同参观宁东会客厅和煤制油观礼台,感悟宁东基地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了解宁东基地发展成就,提振宁东群众共同奋斗信心与担当。

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稳定大局,宁东镇将继续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激发在宁东干事创业热情,争做宁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组织辖区组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遗属参观宁东会客厅

——退役军人带领小朋友体验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