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点点微心愿 浓浓关爱情——宁东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8-12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一枝一叶总关情”,心愿虽小,却是群众幸福感的来源,也是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及党员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10日上午,宁东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东镇中心区社区开展“点点微心愿 浓浓关爱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公司党员干部带着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与社区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积极认领社区第三季度“微心愿”,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实现他们的心愿。此次活动共认领来自困难群众、高龄老人的微心愿12个。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筑牢了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

下一步,宁东担保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点亮“微心愿”,传递真情温暖,为宁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