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推进政策落地 优化营商环境——宁东基地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服务宁东系列宣传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8-16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对宁东便民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提升服务便利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8月11日,宁东基地服务大厅党支部联合大厅公积金窗口、公安分局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深入宁夏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之宁东”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厅工作人员结合企业职工实际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对营商环境、公积金提取和贷款、公安“宁警通”“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365天x24小时”全天候便民服务举措、防诈骗以及不动产登记和转移等政策出台的背景、内容、享受渠道等进行了细致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宁东基地服务大厅党支部将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继续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多途径促进惠民惠企政策高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