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宁东基地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3-27
  2. 来源:
  3. 作者:

3月27日,宁东基地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管委会机关、宁东镇人民政府、基地各企业共6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植树地点为马莲台电厂南侧、黎黄路北侧区域,栽种面积约150亩,共栽植槐树、杨树、柳树、金叶榆等落叶乔木和樟子松、桧柏等常青树1万株。

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通过植树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夯实了环保基石的实干担当,体现了宁东基地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组织安全有序,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确保种植树木高存活率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了每人植树20株的植树任务。

2021年,宁东基地将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奋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扎实推进“12111”发展战略,实施“重大项目提速年”“招商引资提质年”“安全环保提升年”“基础设施提标年”系列活动,狠抓环保四个专项行动,继续打好打好蓝天、碧水、净土、生态保护和修复、危险废物管控五大保卫战,厚植绿色鲜明底色,努力打造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上新台阶,推进先行区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