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宁东基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同志慰问宁东镇老党员和烈士遗属
  1. 发布时间:2021-07-01
  2. 来源:
  3.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宁东基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同志带队看望慰问宁东镇老党员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陶少华同志一行来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刘生成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宁东基地的发展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宁东基地的发展提意见、建议。在高龄党员吕振汉和烈士遗属皮云凤家中,陶少华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家庭状况,对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党工委送上了慰问抚恤金。

陶少华同志强调,宁东基地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共享宁东基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管委会办公室(审计办)、人力资源局和宁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陶少华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刘生成送慰问金

——陶少华同志与高龄党员吕振汉、烈士遗属皮云凤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