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宁东市政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 进基层”慰问活动
  1. 发布时间:2021-07-21
  2. 来源:
  3. 作者:

为切实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劳动者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有序开展,宁东市政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清凉 进基层”慰问活动,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听取基层意见。

公司分别在环卫爱心驿站、驾驶员餐厅、化工新材料园区标准化厂房、化工新材料园区拓展区迁改项目部、煤化工园区百川公司、临河工业园区工作站等地设置爱心驿站,配备冰柜,将矿泉水、绿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基层一线,供环卫、保安、保洁等一线职工解暑降温。慰问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慰问,叮嘱大家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同时慰问组听取了基层工人在工作中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提升一线工作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