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为4051名儿童送上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1. 发布时间:2022-06-01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幸福快乐的节日,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局、宁东工会、团工委精心谋划,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学习成长需求,为宁东学校、宁东第一小学以及6所幼儿园的4051名少年儿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给孩子们送去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成长留下美好的回忆,祝愿宁东基地所有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幼儿园的小朋友快乐讲述着绘本上的故事,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用水彩笔画起了喜爱的画画,节日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