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高温不断 关爱不停——宁东市政公司开展“送清凉 进基层”慰问活动
  1. 发布时间:2022-07-21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近日,面对连日高温带来的严峻“烤”验,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夏季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市政公司带领党员、职工干部前往基层开展“送清凉、进基层”慰问活动,全心全意为员工办实事,用心用情彰显企业温度。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针对高温预警信息,宁东市政公司制定夏季送清凉活动方案,第一时间将菊花、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品筹备到位。

二是增强凝聚合力。公司情系职工,送清凉到基层,慰问奋战一线的安保、保洁等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避开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应急措施。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要求各项目要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安全生产,保障职工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企业有温度,员工有干劲。宁东市政公司将持续激励员工以企为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为宁东基地建设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示范区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