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宁东基地管委会关于引进赵淑玲博士为宁东环境监测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示
  1. 发布时间:2020-06-03
  2. 来源:
  3. 作者:宁东管委会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 》(宁党办〔2006〕35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宁组发〔2018〕5号)精神,经资格审核和组织考察,拟引进赵淑玲博士为宁东环境监测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赵淑玲,女,198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年12月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新型材料的制备及样品分析前处理。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4日至6月10日(5个工作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来访的方式,向宁东管委会办公室、监察室反映,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录用,我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录用资格。

  接受电话反映和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联系电话:0951-5918504   5918669(办公室) 

  来信请寄:宁东镇长城路企业总部大楼宁东管委会办公室

  邮箱:1809889103@qq.com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