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公开选调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1. 发布时间:2020-06-20
  2. 来源:
  3. 作者:宁东管委会

  根据《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14:30开始

  地点:宁东基地管委会4楼1号会议室

  地址:银川市灵武市宁东镇长城路企业总部大楼A座4楼

  二、面试人员

  按报考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面试人员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入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笔试的考生于6月21日14:00前到达考场签到,14:30分未到达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试资格。

  3.考生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未携带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笔试。

  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纪人员按《面试考生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附件: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公开选调参照公务员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登记表.xlsx

 

                              

               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