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宁东基地管委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1. 发布时间:2021-05-21
  2. 来源:
  3. 作者: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方案》要求,为做好宁东基地管委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结合宁东基地管委会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分布

1.面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

2.面试地点:宁东学校(地址:宁东镇东康路北50米)

3.考场分布:

第一考场:宁东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岗、宁东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岗。

第二考场:宁东党性教育基地服务中心教育岗、宁东镇产业指导岗。

第三考场:宁东学校语文教师岗、英语教师岗。

第四考场:宁东学校政治教师岗、数学教师岗。

第五考场:宁东学校心理健康教师岗、信息技术教师岗。

二、注意事项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2021年5月29日8:00前到达考试地点签到,8:30分仍未到达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可携带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和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

3.面试方式根据具体岗位确定,具体为:

第一、第二考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第三、第四、第五考场:面试采取现场讲课的方法进行,备课、试讲时间均为20分钟。

三、相关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需携带返宁后的核酸检测结果。对不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并造成严重后果者,我委将取消相关人员面试成绩。

2.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违纪人员按《面试考生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951-5918504  


附件: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名单.xls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表.docx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