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
  1. 发布时间:2021-07-13
  2. 来源:
  3. 作者:

按照《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部分岗位)、面试、体检、考察程序,拟引进冯宁等15名同志为宁东基地管委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7月22日(5个工作日,周末、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来访的方式,向宁东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反映,接受电话反映和来访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联系电话:0951-5918504,5918300。

邮箱:1809889103@qq.com

来信请寄:宁夏银川市宁东镇长城路7号企业总部大楼A栋1118室。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我委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附件:宁东基地管委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