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人员补充公告
  1. 发布时间:2022-10-22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根据《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人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和岗位报名情况,经研究,现将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人员信息化岗(岗位代码10103)所需资格条件补充公告如下:

1.增加计算机与信息科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应用、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技术、网络构建、网络构建技术专业。

2.与岗位相关的其他要求中取消“具有2年相关工作经历”的要求。

其他条件及事项仍按《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人公告》的内容执行。

特此公告。


                        宁东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