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招贤纳士
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1. 发布时间:2022-11-0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根据《宁东基地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岗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市场化聘用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之要求,仅公布笔试总成绩60分以上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8:30(星期六)。

8:40分未到达考场完成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宁东学校(地址:银川市灵武市宁东镇东康路)

三、面试方式

所有职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前防疫准备

1.为确保考生顺利面试,建议宁夏区内考生面试前非必要不离宁。尚在区外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宁东基地管委会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考点,以免耽误面试。

2.从即日起,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个人防疫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并按要求健康打卡。

3.所有考生须提供面试前2天2次(11月17、18日各1次,并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

4.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做出相应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宁夏银川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相关工作要求。

二)面试当天有关要求

1.面试当天,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面试前2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以采样时间为准)经入场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非中高风险区的考生,测量体温正常(<37.3℃)并签订“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考点入场时,应登录“我的宁夏”政务APP,通过“扫一扫”或者在防疫健康码页面点击选择“到访登记”服务,扫描考点场所登记码并登记个人信息。

3.面试当天,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①未能提供面试前2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

③现场核验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

④尚在“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及“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考生;

⑤面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全程佩戴N95防护口罩。请提前自备N95防护口罩,进入考点时要规范佩戴,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并注意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候考、面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

5.面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十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实行现场验码(不允许截屏),主动接受考点工作人员对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2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的核验,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面试。

6.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服从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小组的安排。

7.考生面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五、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可携带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证明),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在考场内随意走动。违纪人员按《面试考生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4.为便于考察工作开展,面试时将提前收集考生现实表现证明(由现工作单位出具,2022年应届毕业生只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请考生提前准备。

咨询电话:0951-5918504  


附件:1.笔试成绩汇总表(仅公布成绩60分以上人员).xlsx

   2.面试分组安排表.xlsx

   3.个人承诺书.docx




                    宁东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