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校企合作
深化校际交流 促教育一体化“加速跑”-宁夏师范学院副院长钟正平调研宁东学校
  1. 发布时间:2021-04-19
  2. 来源:
  3. 作者:

4月15日,宁夏师范学院副院长钟正一行赴宁东学校调研,落实管委会与教育厅签署的《关于教育服务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宜。听取了关于宁东教育工作的介绍,查看了天象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等文体设施,了解学校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并与社会事务局、宁东学校负责同志就义务教育有关问题深入交流。一致认为,现代教学的关键是要释放信息技术、多媒体教学潜力,革新教学手段,双方应该在基础教育的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教师专业素养的提高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水平互促,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宁夏师范学院与社会事务局还就尽快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在宁东学校建立宁夏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育实践实习基地等达成共识,为解决宁东学校师资、教研等短板,推进宁东教育均衡发展必将发挥实质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