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校企合作
关于举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的公告
  1. 发布时间:2021-06-08
  2. 来源:
  3. 作者: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服务宁东基地企业,搭建高校毕业生与宁东基地企业的双向选择平台,经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协调,宁东管委会拟组织企业参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现就双选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举行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 10:00-17:00

二、举办地点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广场

三、参选学生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2019级在校学生,学生专业信息详见附件2。

四、招聘会形式及数量

现场校园双选会,现场提供100个展位。

五、注意事项

1.此次双选会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宁东基地各用工企业根据用工需求参与。参会企业于6月8日前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用人单位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409757662@qq.com,联系人:马梦飞,联系电话:0951-5918388。

2.为保障校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活动期间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企业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民族、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学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不得以任何形式强迫学生去企业实习就业。

3.各参会企业自行前往会场,参会人员至多2人,并提供行程码,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需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

4.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由参会企业自行准备招聘使用的易拉宝1个,招聘岗位及内容需与审核通过的内容保持一致。若参会企业有其他需求,请提前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宁东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王老师 0951-5618928

宁东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马梦飞 0951-5918388


附件:1.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用人单位登记表.doc

   2.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学生基本信息一览表.doc


                    宁东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