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校企合作
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宁东清大国华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1. 发布时间:2022-05-28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近期,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宁东清大国华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代表们观摩了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工艺流程,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解公司基本概况和企业文化、发展形势、战略规划。化学化工学院代表对清大国华“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公司坚持以卓越品质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坚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宁东基地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宁东清大国华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企业的各自优势,培养锻炼了一批专业技术强、能力素质优的人才队伍,公司将持续加大与宁夏大学在危废科研、实习生就业、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力度,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互利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