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招聘 > 校企合作
调研交流促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宁夏固原师范学院一行到宁东基地调研
  1. 发布时间:2022-06-23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6月17日,宁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虎玉赟一行来到宁东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了解宁东基地企业发展、用人需求等情况。调研组参观了宁东会客厅,详细了解了宁东基地建设历程和“十四五”发展愿景,实地考察了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苏融达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区,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未来规划等情况。调研组还与管委会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宁东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军同志主持。会上,王志军对宁夏师范学院虎玉赟纪委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宁东基地管委会就是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人才政策,优化配套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牵头发挥好校企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多渠道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希望借助学院优势学科,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积极推进建设政校企信息共享、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平台,促进产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政校企合作促就业提实效的良好局面。

虎玉赟在讲话表示宁东基地的巨大变化和众多科技成果让人震撼,希望通过“访企拓岗”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强化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创造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宁夏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特点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管委会和各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与会人员也分别围绕人才培养、用人需求、长期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东基地管委会将加强与区内外各院校沟通交流,不断完善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构建政校企三方协同沟通平台,促进政校企协同发展机制的有效运转,积极做好学生和企业用人工作,切实为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