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沃凯珑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宁东管委会

  宁夏沃凯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金加资本公积12000万,是一家致力于向PCB电子油墨、水性涂料、尼龙纺织、塑料改性等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助剂——光引发剂和光稳定剂的高新研发技术型企业。公司位于宁夏宁东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该基地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重点开发区、煤化工产业基地,是宁夏煤、水、土等资源的核心地带和富聚区,也是宁夏举全区之力开发建设的"一号工程"。

  公司占地150亩,项目总投资4.6亿人民币,年规划产能15800吨,预计年产值10亿元,为宁夏当地增加5000万的税收收入,解决当地250人次的劳动就业。公司2018年6月开工,工期历时一年,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设备投资2亿,公司运用了自控一体化投料、反应、包装系统,有完善的三废处理系统,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无纸化线上运转流程,可全面提高生产、办公效率。2019年末,公司产品陆续顺利投产,一举晋升为成为业内最大规模的光引发剂生产平台。

  沃凯珑所在行业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工业用助剂类精细化工,是国家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发展战略之一,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行业附加值较高。公司的核心光引发剂产品有UV-800、UV-184和UV-1173,年产分别为3000吨,5000吨和5000吨。主要用于UV涂料、UV油墨、电子印刷油墨和UV胶粘剂等领域。

  沃凯珑基于十余年在行业中所获得的成熟技术积累、充足的资金后盾,广阔的市场渠道,以及与宁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高校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为公司的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储备。公司目前拥有成熟的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以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公司将一直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在减少三废,节能减排,坚持走绿色清洁生产方面,公司根据产品的自身特点,在丁酸氧化塔上部设置外部循环冷却器和三级尾气吸附装置,反应过程中的废气得到有效控制和处置,对环境保护有利。未被氧化的原料丁醛返回反应器内重新参与反应,提高原料转化率,产品收率。

  沃凯珑始终秉承着一贯的“主动、快速、更贴近客户”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我们将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立足于宁夏这片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