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永大石化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宁东管委会

  宁夏永大石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丰富的煤化工为依托从事聚丙烯生产的中小型化工企业,公司位于宁夏宁东临河综合工业园A区,占地面积6.6670公顷(100亩)。现有管理、营销、生产、仓储人员90人,并设立独立化验中心以保障原料和成品质量,成为集供、产、销和售后于一体的综合化工企业。

  公司建设聚丙烯生产车间、原料系统、精制系统、成品仓库;建设辅助生产设施:空压站、循环水系统、自动包装线、消防系统、供热系统、变配电系统以及管廊及地下管网、道路及消防通道;生产办公设施:综合楼两座,办公楼一座。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聚丙烯,简称PP,是由丙烯聚合而制得的一种热塑性合成树脂,广泛应用于生产纤维编织、注塑制品、薄膜、片材板材、电缆及护套料、吹塑制品以及管材等。公司选用液相丙烯本体法为生产工艺,具有聚合速度快,反应转化率高,生产能力大,能耗低,“三废”量少;去对产品性质有不良影响的低分子量无规聚合物和催化剂残渣,可以得到高质量的产品等优点。其生产技术居世界领先水平。目前我公司拥有设备可实现年产6万吨聚丙烯,并在聚合釜装置和其辅助装置上采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集散控制系统(DCS),实现对整个生产过程、生产工艺参数、产品成本及产品质量的控制,安全系数得到大幅提升,产品质量也得到更好的保障。目前公司可生产全牌号聚丙烯产品,可以满足各行业丙烯需求。

  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所产聚丙烯销向全国各地,在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渠道和技术协作关系,产品被众多企业和客户所认可,供不应求。

  永大石化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帮员工实现理想,助客户获得成功”的理念,以“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企业道德,一如既往的倡导着“敬业、守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大事做于细,伟业始于先”作为我公司行事风格,精益求精的满足客户要求,本着“质量为生命,时间为荣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宁东能源化基地临河综合工业园,坚持“客户为先,品质为本,全员重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