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保隆科技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保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从事“高端染料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的研发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公司拥有自行研发设计的工艺,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监控检测手段齐备,质量过硬,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经过十几年研发的高端染料系列产品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公司3.2万吨/年高端染料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的实施抓住了国家染料市场快速发展的契机,顺应市场需求,前景非常广阔。

该项目属于精细化工行业,位于国家及宁夏重点开发区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新材料园,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主体功能区》中提出的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发展方向之一。项目东接鸳冯公路,北通244国道,西邻鸳化铁路并紧靠青银高速,周边国省干线路网发达,交通非常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占地面积111.13亩(74088.76㎡),建设总投资36104万元,项目共24个产品,分两期完成建设任务,其中一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投产运营,实现年产量8800吨;二期项目计划与2021年5月投产,实现年产量23200吨。

宁夏保隆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染料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定位清晰、特色鲜明、技术先进、竞争力强、优势显著。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将秉持“科技兴厂”的战略,“清洁生产、协调发展”的环保理念和"诚信为本,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将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人性化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新时代,保隆科技充分发挥地方优势资源,促进企业健康、环保方向发展,从而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协调。同时增加就业机会,减轻就业压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招商联系电话:先生 1366667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