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福美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福美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宁东能化基地化工新材料园区,投资6727万元,占地面积20416㎡(30亩),建设2万吨/年固体福美钠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2020年元月建成,4月上旬投产。

福美钠作为广谱重金属螯合剂、金属沉淀剂目前在环保中用途广泛,主要用于工业废水和固体中的重金属去除,受重金属污染土地改良,在生物垃圾发电行业用作飞灰处理剂,在电解锰行业作为电解液净化剂用量很大,也可直接用作橡胶硫化促进剂以及高分子材料聚合终止剂。

宁夏福美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技术人员15人,其中高工2人,工程师2人,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生产过程无三废,即:无废水、无废气、无废渣,产品质量优良稳定,在同行中位列前茅,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信誉,产品除内销外,还出口到俄罗斯、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官网:http://www.nxfu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