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6-02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0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7亿元,于2020年01月搬迁至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化工新材料园,占地400亩。公司主要从事维生素系列(维生素B12、甲钴胺、腺苷钴胺、维生素B2、维生素D3、生物素、ß胡萝卜素、番茄红素)原料药、医药中间体、添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0亿元,解决就业人数820人。

公司于2010年通过欧盟FAMI-QS认证2012年4月通过新版药品GMP认证,为宁夏首家通过新版药品GMP认证企业2012通过了犹太正教联盟OU认证2014年09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0\ISO14000\ISO22OOO体系(CQC)认证2015年3月取得全国工业产品-食品添加剂(QS)生产许可证书2016年1月通过BRC《英国零售业协会-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2016年1月份通过CEP(COS)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认证2016年08月03日金维公司 “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08月23日取得腺苷钴胺GMP认证证书公司被自治区非公局认定为自治区第三批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获得自治区中小企业50强称号及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宁夏中小型科技型企业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艺技术,相关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的营销网络,内销辐射国内30多个中心城市、外销辐射欧洲、南美、北美、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与地区,产品出口比例达到70%以上,具有较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维生素生产基地。

公司秉承“护佑生命、共享健康”的企业宗旨,市场份额迅速提升,业务领域不断扩大,始终遵循“用智慧开拓创新,用行动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前瞻性的思维,不断向全球提供一流的产品,传播一流的管理意念,我公司将实现不做唯一、便做第一的维生素类产品生产企业,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维生素生产基地。

招商联系电话:0951-846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