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鲲鹏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鲲鹏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金17亿元,位于宁夏宁东基地化工新材料园区,主要建设年产40万吨煤制乙二醇装置及宁东新材料园区动力岛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58亿元,占地约988亩,项目建成后可向社会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煤制乙二醇项目属新兴现代煤化工产业,本项目是宁夏唯一一家以煤为原料生产乙二醇的企业,为宁东煤化工基地及新材料园提供重要的产品结构补充,填补宁东现代煤化工产业乙二醇项目空白,有利于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为煤化工、精细化工补链、强链提供原料保障。对自治区和宁东基地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公司将在煤制乙二醇产品基础上,全力发展乙二醇相关产业,规划建设聚酯(PET)项目、DMC项目、草酸甲酯项目等,进一步延伸和完善现代煤化工产业链,满足市场对产品的需求。

公司秉持“品质取胜 服务领先创而出新”的经营理念,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原定计划完成项目投产,抢抓市场先机,发挥区位优势,严控成本,抢占煤制乙二醇市场高地,努力将企业打造为宁东基地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的示范型企业,强化创新驱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产品研发和设计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宁东基地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招商联系电话:0951-310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