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智宁技术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智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宁技术”) 宁东管委会于2019年招商入驻的一家电子科技企业,20193月注册成立,20207月正式投产,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终端及系统供应商,具备完善的软件开发、硬件设计及产品制造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经历了前期考察对接、市场调研(20193--7月)、厂址选定、厂房建设装修、(20197--20207月)人员招聘培训、科技孵化毕业开业及正式投产运营(20207月至今)等阶段,按照公司董事会确定的三年发展规划和经营思路,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开拓进取、集中力量,研发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产品,进一步开拓市场占有率。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服务智能管理、服务工业安全为产品导向,围绕赋能于人的设计理念,根据市场需求,和水利部黄河委员会、郑州铁路局等单位开展业务合作。公司代表产品智能一体化头盔,已广泛应用于铁路、电力、化工、石油、建筑、矿山等行业,同时公司陆续研发智慧办公、智慧产线、智慧屏控、智慧档案为代表的智能助手产品以智能管理融合DCS系统、黄河水下根石监测系统为代表的工业安全产品,以及高精定位、视讯调度、智慧流程、大数据管理等系列应用软件平台,赢得用户信任和市场。

官网网址:http://www.zn-ai.com

招商联系电话:0951-76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