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泰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泰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1月宁东注册成立,位于宁东化工新材料园区,注册资金15亿元,占地557亩。主要致力于药品化妆品及农业增效剂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项目总投资为30.68亿元,分为生产区、公用工程区、环保区、储运区、厂前区五个区块。主要建设发酵、提炼、合成等生产主体工程以及配套污水站、动力站、循环水站等共29个单体,设计发酵容积为7000m³,计划于2020年年底进行单位调试。项目投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4亿元,提供约860个就业岗位

在产品的定位与选择方面,公司秉承“护佑生命共享健康理念,坚持“要么世界第一,要么世界唯一”原则,经过全面科学系统的考察,确定了“高、精、尖”产品定位,本次规划产品保健品、化妆品、农业增效剂、抗癌类产品免疫制剂类及兽用药品等产品,其中包括:目前市面上应用最为广泛的美容保健品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当今最畅销的减肥产品奥利司他新型抗衰老、抗氧化的保健产品辅酶Q10;世界首抗癌产品盐酸多柔比星、戊柔比星;主要用于器官移植防排异和免疫系统疾病防治环孢素、西罗莫司、他克莫司等。

在技术上引进和升级方面,坚持进行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与国内国际顶尖科研院所开展深入合作,引进全新技术力量,确保生产工艺的先进和领先

在后续发展和创新方面,公司将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循环型的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益的现代化药品基地,为宁夏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并从宁东走向世界!

招商联系电话:0951—614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