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杀菌剂、防腐剂、防霉剂、抗菌剂、防藻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环保的微生物控制产品及绿色安全的微生物控制技术。

公司高起点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可以满足众多客户的不同需求。其中万立清、万立净、万立得、Wancide等系列产品及微生物控制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涂料、乳液、胶黏剂、减水剂、画材颜料、水性油墨、海洋防污漆、皮革、塑料、造纸、纺织品、竹木材、电子材料、金属加工液、水处理、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等相关领域及产品。

宁夏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吨的复配型抗菌防腐防霉防藻剂、0.2万吨的功能性塑料母粒。位于宁东国家级化工新材料园区,面积为4860㎡的标准厂房一栋。二期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3万吨复配型抗菌防腐防霉防藻剂、1万吨功能性塑料母粒、1万吨抗菌防腐剂、0.2万吨防霉剂产品。位于化工新材料园区光伏路南侧、开富北路东侧,面积30亩,用于二期厂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