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2-07-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新化”)是浙江新化化工股份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化股份”,股票代码:603867)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4月,注册资本16000万元。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国际化工园区,主要从事合成香料、有机膦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投资12.78亿人民币,购置土地425.6亩,新建年产74650吨合成香料产品基地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209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底建成投产;二期项目预计在一期项目建设完成两年后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宁夏新化年产值将会突破40亿人民币,净利润超6亿元;宁夏新化也将成为国内香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新化股份前身为成立于1967年的国营新安江化肥厂,2008年改组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201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867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已建成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公司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C2- C8低碳脂肪胺)、合成香料、有机膦、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低碳脂肪胺系列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公司秉持“健康、安全、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策略,努力实现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与社会以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存,并以此贯穿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全体新化人不懈努力,矢志将新化化工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供应商。

招商联系电话:王平:1537897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