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宁夏宁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1. 发布时间:2023-08-29
  2.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
  3. 作者:

宁夏宁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为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级现代能源化工基地而设立的以解决民营实体经济融资难题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169月,注册资本8亿元,下设子公司宁夏宁东助贷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

作为中国担保协会理事单位、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成员单位宁夏中小企业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宁夏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及宁东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设立以来,在党建品牌创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获得2017年度宁东基地招商引资推进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自治区金融服务创新三等奖2019年度自治区金融支持贡献三等奖2020年度自治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项目成效显著奖,是全区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自治区金融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评选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出的担保机构。